洛縣「攔截器」 已攔截四萬磅風暴垃圾

「攔截器」裝置防止垃圾流入海洋。abc 7

洛杉磯縣使用一種名為「攔截器」(The Interceptor)的裝置以防止垃圾流入海洋,聲稱自2月以來至少攔截四萬磅風暴垃圾。

《abc 7》報道,過多雨水確實會造成更多海洋污染,在南加州準備迎接另一場風暴之際,這絕對是值得關注的事情。潮濕環境造成多處天坑和樹木倒塌,雨水將更多的污染物排放入海。

南加大海洋資助計畫執行主任格里夫曼(Phyllis Grifman)說:「該季節降雨量是前所未有,同時意味著風暴系統挾帶的垃圾數量也是前所未有。」

南加州在過去三個月一直非常潮濕,例如洛杉磯國際機場地區今年前三個月的降雨量接近16吋,達到自2018年以來的最大降雨量。

格里夫曼表示,目前風暴仍向沿海海洋排放大量污染物,尤其是顆粒物、垃圾和更令人擔憂的微塑料。

洛杉磯縣為了阻止更多垃圾流入海洋,採用一種名為「攔截器」的最新設備,該設備位於瑪麗安德爾灣附近的巴羅納溪河口。它自2022年10月開起負責攔截收集垃圾。

據該縣稱,自那時以來,該設備捕獲近12萬2000磅垃圾。從2月到今日則收集到四萬磅垃圾。

格里夫曼說:「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季節,但我不認為會是唯一,因為全球暖化和這些大氣河流所致。」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