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乙|超班新兵信心保證 捧曼斯菲贏鑊甘

FB8942
曼斯菲 VS 甘士比
甘士比官網/App周四凌晨3:45直播
推介:主勝

曼斯菲於冬季轉會市場從伯頓簽入射手基羅鄧恩,與艾堅斯合組雙箭頭立即擦出火花,兩人近8輪聯賽合共攻入6球,助球隊錄得4勝2負2和不錯成績。再者他們要全力衝擊升班附加賽資格,今晚英乙主場面對剛大敗一場兼戰意成疑的甘士比,全取3分無難度,主勝穩開。

25歲射手基羅鄧恩本身效力英甲伯頓,不過他表現一般於聯賽上陣19場只得5個入球,自去年11月開始就被棄用。曼斯菲趁機於1月轉會市場羅致他,此子由英甲降格踢英乙立即有好表現,英乙上陣8場已貢獻3個入球和2次助攻。

基羅鄧恩亦令到隊中另一射手艾堅斯的表現全方位提升,甫合作即擦出火花。在鄧恩來投前,艾堅斯於20場英乙只得4個士哥,但近8場與前者合作,他已收獲3個入球,包括上場聯賽於補時階段建功,助球隊作客1:1逼和第5位的史托港,上述8仗共取得錄4勝2和2負的仍績。

由於聯賽第4至7位將可參加升班附加賽,曼斯菲目前排第8位,比第7位的沙福特城少3分但踢少2場,需要全力搶分。然而他們今季主場聯賽成績平平,16仗只得7勝5和4負,在24隊中排15位,由於球隊餘下11輪有7場會地頭出擊,今場開始更連續3仗作東,領隊哥洛直言要由立即改善主場戰績:「我們主場的表現將影響今季最終排名,必須要踢得更好。」

曼士菲在新前綫組合帶領下近況不錯,而且有明確目標。相反,甘士比上場英格蘭足總盃8強作客0:5大敗予白禮頓,出局結束神奇之旅,士氣肯定受打擊。再者他們在本輪前排第15名,基本上不受降班威脅,亦難爭升班附加賽,戰意一定不及對手,今場曼斯菲主場可穩勝甘士比,主勝無問題。

《星島申訴王》於3月1日隆重登場,節目為民請命抱不平、追蹤城中熱話,亦會搜羅溫情小故事。你申訴,我跟進,搵91999933,《星島申訴王》隨時候命!
立即報料: https://bit.ly/3IMunqd
你的獨家報料一旦被採用及報導,將獲得乙份獎品。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