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下生涯首個20+10 懷斯曼迎來逆襲

懷斯曼在比賽中飛身扣籃。法新社

NBA常規賽19日繼續展開,其中,活塞100:112不敵熱火,遭遇三連敗。活塞已經提前無緣季後賽,本賽季也沒有任何追求,就是讓年輕球員多鍛煉鍛煉。而在這場比賽他們也是有所收穫的,球隊中途交易得到的懷斯曼,這次又迎來了爆發,面對熱火的內線,打了33分鐘,13投10中,三分1中1,拿到全隊最高的22分13籃板,險些幫助球隊完成爆冷。其中在球隊打出攻勢的第三節,懷斯曼獨砍12分5籃板,幫助球隊反超比分。

這樣的懷斯曼才是外界所希望看到的,更是勇士當初希望他做到的,只可惜在勇士時期就沒有過這樣的表現。相比於衛冕冠軍,來到活塞之後,懷斯曼得到的關注並不多,也讓他可以更加專注的投入到比賽當中,也不會因為在場上不佳遭到指責,這樣的成長環境對他還是有些幫助的,就看他能否將狀態延續下去。

這也是懷斯曼生涯首個20+10的數據,作為一個榜眼秀,居然等到了第三個賽季才取得過這樣的表現。在加入活塞之後,懷斯曼也是接連創下生涯新高,成為了球隊的首發內線,可見這\xf9媢鴷L還是有所期待的。如今的機會再次出現,就看懷斯曼能否用表現來證明自己的價值。

懷斯曼可是一位榜眼秀,當初勇士對他十分期待,可惜等了3個賽季,還是沒有忍住,最終選擇將其送走。沒想到離開勇士,卻迎來了大爆發,狀態逐漸好轉,如今開始兌現自己的天賦。

相比於苦苦留在勇士等待機會,重新換個球隊是非常不錯的選擇,至少目前對雙方都是一個不錯的局面。

當日另一場雄鹿主場118:111擊敗速龍的比賽中,字母哥9中9(罰球7中3)得到22分13籃板10助攻。此役是字母哥代表雄鹿的第712場常規賽,他超越球隊名宿朱尼奧.布里奇曼(711場),成為隊史出場常規賽次數最多的球員。同時,字母哥也成為本季第2位用百分百準星得到三雙的球員,另一位是約基奇,他曾經面對湖人5中5得到三雙數據。字母哥還成為1967年的張伯倫之後,首次單場有球員轟下至少20+12+10且投籃命中率百分百。

至截稿時,其他已完賽場次中,掘金108:102籃網;太陽120:124雷霆;老鷹118:126馬刺;鵜鶘117:107火箭;快船117:102開拓者。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