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煙店劫殺案 男店員為150元喪命

達里烏斯於18日煙店劫案中被殺害。 網上圖片

本報昨天報道,皇后區一間煙店發生搶劫案,造成一人死亡。傷心欲絕的死者母親聲稱,她不知道兒子的工作竟然會讓他淪為武裝暴徒的目標。

綜合《紐約郵報》及《每日新聞》報道,事發於18日中午在牙買加大道109-27號的Plug Smoke Shop,店內有出售CBD和THC等大麻產品。41歲的克拉克(Kiesha Clarke)表示,對於20歲兒子達里烏斯(Daryus)在劫案中被槍殺感到難以置信,「我不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早知道煙店如此危險的話,我是絕對不會讓他在那裡工作的。」

警方表示,煙店之所以容易成為搶劫目標,是因為店家只收現金,而且店內也有毒品,這對劫匪來說是一石二鳥。

達里烏斯胸部中彈,被緊急送往牙買加醫療中心,最終傷重不治。克拉克說,「我很震驚,直至現在腦袋仍然是一片空白。他只是去上班,又不是黑幫分子,根本不會惹上任何麻煩。」

她指出,兒子於去年底才開始在煙店上班,「這根本是一次毫無意義的槍擊事件,只不過是涉及150元。」警方指出,賊人只搶走了100元現金和價值50元的商品。她說,「我的孩子不應該因為150元而喪命,我認為市長真的需要關注這一點。不管煙店是合法還是非法,要知道,這些地方必須有保安。」

警方稱,3名疑犯駕駛一輛白色豐田車逃逸,目前仍逍遙法外。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