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又將迎來 一週的降雨

南加州又將迎來降雨。洛杉磯時報

氣象預報員週六(3月18日)表示,本週又將有一系列風暴襲擊南加州地區,部分地區最早會在週日迎來降雨,雨勢並且會在週一至週三加劇。

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稱,天氣系統還將為南加州地區帶來涼爽的氣溫,週一白天最高氣溫將降至華氏60多度,週二和週三則會降至50多度。

國家氣象局表示,從週六晚些時候到週日,較弱的風暴系統可能會給該地區帶來降雨,而更強的風暴系統則可能會在週一至週三帶來更大的降雨。週二至週三的總降雨量預計在沿海和山谷地區為1至2吋,山區則為2至4吋。

而目前南加州山區的雪線高度大約是5000呎,但週二下午將迅速降至4000呎,然後在週二晚上和週三早上降至3000 呎,屆時許多主要的山路隘口都將出現幾選。氣象局並指出,山區預計將出現2吋的降雪量。

此外,這場風暴也將可能在週二帶來具有破壞性的強風。到了週末,乾燥天氣則將回歸南加州,預計到時候天氣也會變暖。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