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簽證恢復使用, 中青旅辦公室Reopen

(工商新聞)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3月13日早上在領館大樓貼出關於進一步調整外國人赴華簽證及入境政策的通知的佈告, 宣佈中國政府決定自北京時間2023 年3月15 日零時起,恢復2020年3月28日前簽發且仍在有效期內的十年簽證的入境功能,這意味著原來因為疫情停用,持美國護照者所持有的十年多次入境簽證,將從3月15日起重新使用,美國遊客赴中旅遊同時恢復。

廣受北美僑胞好評的美國中青旅『青旅假期』也從2023 年3月15 日起辦公室Reopen恢復開門營業。美國中青旅1995年在加州成立,二十多來公司一直位於舊金山金融區,挾二十多年的中國團辦團經驗,『青旅假期』行程安排合理順暢,服務品質有口皆碑,是北美中國旅遊團的第一品牌。美國中青旅除主營中國旅遊團外,還有機票、簽證服務、代訂酒店等業務。美國中青旅是國際航協-IATA正式接納的“國際客運代理人”,是國航、東航、南航、國泰、美聯航等航空公司的銷售代理。美國中青旅長期以來公司有專人專辦中國簽證。

請電中青旅或『青旅假期』各特約旅行社,或親臨605 Market Street, Suite 1300 San Francisco, CA 94105。網站www.cytstours.com, 電話(415)732-7000,傳真(415)732-9578。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