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縱火狂徒再現 火燒石籬邨遊樂場設施 15日內第2宗同類案

遊樂場設施被焚毀。李家傑攝
遊樂場設施被焚毀。李家傑攝

 

葵涌再發生縱火燒遊樂場事件,石籬邨石偉樓對開公園,今日(23日)凌晨約1時27分,上址遊樂場設施突然起火,現場火光熊熊,濃煙席捲半空,多名街坊報警求助,消防接報到場開喉撲救,迅速將火撲滅。

消防開喉撲救。
消防開喉撲救。

 

火警中,據報有人手部燒傷,毋須送院。而遊樂場內大部分設施被燒毀,其中滑梯嚴重焚毀,消防經調查相信起火原因有可疑,交由警方接手偵辦,案件列作縱火處理。

火場濃煙席捲半空。
火場濃煙席捲半空。

 

本月9日凌晨1時40分,現場附近的安捷街遊樂場內滑梯起火。消防員到場將火救熄,事件中無人受傷。惟滑梯付之一炬,消防在火場發現助燃劑氣味,相信有可疑,轉交警方列縱火案跟進。

葵涌區在本月先後發生遊樂場被縱火事件,警方正調查2案是否有關連,並追緝緃火狂徒歸案。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