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省岡州保安堂春節祭祖典禮 經文處長紀欽耀等嘉賓到賀

羅省岡州保安堂舉辦春節祭祖典禮,嘉賓僑領歡聚一堂。

洛杉磯訊

成立於1905年(光緒三十一年)之羅省岡州保安堂於2月4日立春當天舉行2023年春節祭祖典禮,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紀欽耀、副處長張正育、組長葉立傑、副組長鄭文琳、洛僑中心主任陳敏永、副主任鄭心茹及劉岱欣等官員嘉賓到賀。
保安堂成員按照傳統習俗向關帝及先賢上香致祭,表達慎終追遠、緬懷先賢奠基立業的精神。主席潘杏萍、副主席林社潮分別致歡迎詞及答謝詞,感謝各位嘉賓蒞臨,期望彼此保持良好溝通及密切聯繫,共同促進僑社和諧,為僑社謀幸福。
紀欽耀處長致詞表示,這是他抵任洛杉磯參加的第一場傳統僑社活動,在羅省中華會館所屬27個僑團當中,保安堂是中華會館所屬僑團中唯一在華埠以外懸掛中華民國國旗的僑社,而去年羅省保安堂在美國國慶日當天在公所外懸掛中華民國國旗,讓更多人能看見實施自由、民主制度的中華民國,他代表政府感謝該堂長期以來對中華民國的支持,並祝願所有來賓及昆仲鴻兔大展、會務昌盛。
為感謝保安堂堅定支持中華民國,紀欽耀處長代表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頒贈賀狀予新任主席潘杏萍及副主席林社潮,另頒贈感謝狀予滿任主席劉國賜僑務顧問。保安堂同仁則準備了蛋糕歡迎紀欽耀處長到訪。
當天應邀出席的僑團首長包括中華會館顧問張自豪、梁永泰、劉國豪、黃鍾艷珍、方杰洲;中華會館主席李金生、副主席司徒展環、僑務委員李健民及羅明、全美李氏公所元老李秀湛、羅省李氏公所主席李焯漢、李氏公所顧問李令石、李氏公所樓業部正副主任李國俊及李家素、林西河堂主席林偉權、羅省合勝堂副主席黃美霞、伍氏公所前主席伍子行、英端工商會趙善儀等。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