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香港校友會聯會理事就職 關玉霞法官主持宣誓儀式

關玉霞法官(後排右五)為香港校友會聯會理事團隊主持宣誓儀式。

校友會成員用左手及毛筆書寫揮春比賽。

洛杉磯訊

南加州香港校友會聯會2023年理事就職典禮,2月3日盛大舉行,近二百人參加,共襄盛會。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關玉霞主持新一屆理事宣誓儀式,場面熱鬧溫馨。
當天活動在熱鬧的鑼鼓聲中,由黃大仙醒獅團以「祥獅獻瑞」揭開序幕。晚宴司儀由羅潔儀 (Kimberly Law) 及李樂晞(Stephanie Lee) 共同主持。在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關玉霞主持理事會宣誓儀式後,新任會長韓維文致詞表示,最近得到多位年輕人參加成為會員,為該會注入新血,他期望大家繼續努力,為薪火相傳注入新動力。
香港校友會聯會獎學基金為註冊非營利組織,捐款者可以獲得抵稅收據;所有捐款全額儲存在基金內,沒有任何行政費用,他們藉著利息滾存來支付每年來自香港及美國國內學生的獎學金支出。經過26年努力,截至去年12月底,香港校友會聯會獎學基金結存總額為560 萬美元;他們一直扶掖香港及加州成績優秀但經濟困難之學生在美國攻讀大學,透過獎學基金成功培育了140位香港留學生及本地高中畢業生,共支付之獎學金總額超過210萬美元。
關於本年度活動計劃安排,韓維文表示,將於9月28日在聖蓋博鄉村俱樂部舉行中秋節聯歡晚會、12月3日在 The Westin Bonaventure Hotel舉辦年度重頭戲聖誕慈善餐舞會,希望大家繼續給予鼓勵及支持。
當天晚宴餘興節目相當豐富,除了應節的毛筆書寫揮春比賽,亦有年輕人樂隊表演,更有慈善卡拉OK及幸運大抽獎,會場熱鬧歡樂。
香港校友會聯會2023年理事成員分別是:會長韓維文、副會長冼世英、財政翟善方、秘書余力行,理事陳兆安、鍾雅晴、方達恩、方天智、何綺雯、林日昇、林鷺明、羅潔儀、李樂晞、施靜虹、石松、任霜霜、翁海旋、楊雪勤、楊懷週、阮桂銘、徐明豐。
有興趣參加香港校友會聯會或捐款支持獎學基金,或申請獎學金者,請瀏覽網址:www.hksaf.org,查詢請電郵:[email protected],或辦公時間致電話:626-281-8179。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