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幼童傳遭到綁架 與母親在安大略尋獲

河濱縣一名女子涉嫌綁架其3歲兒子被捕。河濱縣警局

河濱縣執法當局表示,一名女子因為涉嫌綁架其3歲兒子而於週末遭到搜捕,目前兩人都已經被找到,男童安然無恙,而這位25歲母親則已經被捕。

綜合媒體報道,埃爾南德斯(Samantha Hernandez)在2月4日中午12點30分左右帶走了兒子克魯茲(Elias Cruz)。根據河濱縣警察局所發布的消息。他們最後一次被人看到是在湖街(Lake Street)和倫道夫街(Randolph Street)附近散步。

警方指出,據信這名沒有取得監護權的母親是一名無家可歸的遊民。河濱縣警方隨後在週六晚間宣布,成功找到這對母子。

河濱縣警局的通告顯示,「截至2月4日晚上11點30分,埃爾南德斯和其3歲的兒子克魯茲在安大略市被安大略警方安全發現。克魯茲將很快返回家中,埃爾南德斯則已經遭到拘留。

河濱縣公共資訊官員瑞爾斯巴克(Ryan Railsback)指出,埃爾南德斯因涉嫌各種指控被捕,包括受毒品影響、綁架兒童、綁架和危害兒童等。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