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出車禍 撞上自行車騎士

加州前州長「阿諾」在洛杉磯發生車禍。美聯社

美國影星及加州前州長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於2月5日驚傳在西洛杉磯發生車禍,與一名自行車騎士相撞。

相關消息最初由八卦雜誌《TMZ》披露,之後警方也向KTLA等新聞台證實,一名自行車騎士San Vicente Blvd的十字路口被一輛汽車撞倒。而該交通事故發生在週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

警方指出,一名女自行車騎士在事故中受傷,被送往當地醫院。而根據八卦新聞網站所揭露的照片,阿諾似乎就是涉事車輛的駕駛。對此警方表示,目前調查仍然在進行當中,目前尚未提供更多有關受傷騎士或是其他涉事人員的消息。

《TMZ》報導則指出,這起碰撞似乎只是一起簡單的交通事故,事件中自行車騎士在阿諾的前方停車,後者因為來不及煞車而撞上去。報道還補充,該事件沒有涉嫌犯罪、沒有涉及酒精或是毒品,阿諾也正積極配合警方調查,並且沒有在事件中受傷。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