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垃圾屋再現 韓國城居民惡夢重演

韓國城一所房屋堆積大量垃圾。CBSLA

洛杉磯韓國城一處住宅的門外又開始出現成堆的垃圾,讓當地住戶相當擔心,「垃圾屋」的惡夢是否又要重演?

根據CBS新聞洛杉磯分台報道,住在哈佛大道(Harvard Boulevard)上的住戶十分擔心,他們兩年前的痛苦生活又要再次出現。2021年,當地居民向媒體披露,他們的一戶鄰居有糟糕的囤積習慣,在其住所外建造了一堵8呎高的垃圾牆。周邊也因為髒亂的環境出現嚙齒動物,並且瀰漫著惡臭。

當地居民多年來一直向洛杉磯市政府投訴,自2010年以來,該物業就一直被指控違規。洛杉磯精神衛生工作者曾在2021年前往該住所,說服年老的房主允許市政府對其住所進行清理。不過當地居民指出,這名90多歲的婦人早已經不住在那裡,她的兒子才是造成這種噁心囤積的根源。

附近甚至有鄰居透過自家安裝的監視器畫面發現,該住所的男性住戶會趁著凌晨到鄰居家裡「偷垃圾」,之後再拿回自家住宅堆積。居民已經向負責該轄區的議員報告了該問題,呼籲有關單位儘速採取行動,以免狀況變得更糟。

當地居民除了擔心衛生及健康問題,也相當擔心當地的房產價格會因此暴跌,嚴重損害他們的權益。目前當地居民已經聯繫了市議員赫特(Heather Hutt),正在等待回覆。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