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美國總會 紙黏土年節藝術展

「紙黏土年節藝術展」卡通人物和動物造型擺飾。

充滿年味的農曆新年期間,歡迎社區民眾來到慈濟美國總會,參加熱鬧滾滾的「新春祈福」活動,並參觀慈濟美國總會社區教育中心紙黏土推廣課程教師陳美庒與學生共同創作的「紙黏土年節藝術展」,欣賞維妙維肖的卡通人物和動物造型擺飾,以及如同鮮花般怒放的紙黏土花藝等作品。

南加州社區知名的藝術創作者陳美庒(Tina Chen),為「花漾手創坊」(ClayForFun)創辦人暨負責人,具備日本DECO花藝禮物科師資證書、台灣哈利超輕土學會兒童捏塑與人形捏塑師資證書、中華民國麵包花協會甜品與黏土拼貼藝術師資證書等多種教師認證。她除了在慈濟美國教育中心開設黏土、蝶谷巴特(Decoupage)、拼貼藝術等課程,也在洛杉磯縣、橙縣等地區活動中心開設多種藝術創作課程。

日期:2月11日星期六至2月12日星期日;地點:慈濟美國總會感恩堂(1100 S Valley Center Ave, San Dimas, CA 91773);時間:星期六10:00am-16:00pm,星期日9:00am-12:00pm。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