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煙店涉賣毒品 東主父子被檢控

屋崙山腳大道(Foothill Boulevard)一間屢遭查出毒品的香煙店,再被發現販賣毒品甲基苯丙胺,負責人父子現已被控。

《聖荷西信使報》報道,61歲負責人艾哈邁德‧哈穆德(Ahmed Hamoud)及其38歲兒子巴薩姆‧哈穆德(Basam Hamoud)本月稍早被控兩項販賣受管制物質,兩者皆為重罪。紀錄顯示,兩人目前獲釋。

警方表示,2022年12月5日,一名屋崙便裝警員進入位於山腳大道2500號的涉事香煙店HAA Grocery and Smoke Shop,欲買5元買一根「燈泡玻璃管」(bulb glass pipe)—這是常用於吸食霹靂可卡因或甲基苯丙胺的工具。該名便裝警員其後購買20元甲基苯丙胺,據報哈穆德父子將貨品交給他。

一名探員在法庭宣誓書中稱,警方事後手持搜查令前往該店搜查,發現「多捆疑似結晶甲基苯丙胺」。

這是屋崙警方對同一間香煙店的最新突擊搜查。2014年,警員在店內搜出大量大麻、霹靂可卡因、鴉片製藥物及甲基苯丙胺。兩年後,艾哈邁德‧哈穆德涉嫌在其座駕內藏有250捆甲基苯丙胺被捕。2018年初,警員從哈穆德父子家中充公少於1磅甲基苯丙胺及27,000多元現金。他們在九個月後重返涉事香煙店,再次充公1.2磅甲基苯丙胺。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