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頂尖意外傷害律師事務所 飛曼律師樓經驗豐富成功率高

飛曼律師樓擁有紐約最頂尖的意外傷害律師團隊,是意外賠償的專注與權威的律師樓,專精辦理意外傷害,處理的案件數以萬計,成功率高,勝案無數,為當事人爭取巨額賠償,堅強後盾,讓您放心,不獲賠償分文不收。

著名飛曼律師(Frekhtman Arkady)曾多次接受被美國主流媒體爭相報導,多個著名電視台訪問,他們有著數百上千萬美金賠償的成功案例。

飛曼律師樓全體同仁在此恭祝大家 「萬事如意、大吉大利、身體健康。」

飛曼律師樓是紐約頂尖的意外傷害律師事務所,擁有超級强大律師團隊,飛曼律師樓 英文簡稱F & A Injury Lawyers,創辦人兼著名飛曼律師(Frekhtman Arkady)擁有深厚的法律背景和豐富卓越的律師執業經驗,他與一班頂尖律師、助理團隊組成核心成員,最為擅長的領域處理過各類的意外傷害賠償案件。堅強後盾,讓您放心。無論顧客有無身份、有無保險或工作,皆可成功獲得賠償,若不獲賠償,分文不收。

不管是因為個人、公司或市政府的疏忽導致您受到人身傷害,他們會堅持為您而戰丶直到正義被伸張,他們擅長為客戶得到最多的賠償金額以捍衛客戶應得的權益。

飛曼律師樓每個律師有著自己的專長領域,專精辦意外傷害,建築傷害、工地意外、工傷賠償、車禍意外、巴士意外、滑倒摔倒、裝修意外、意外死亡、誤診誤醫、燒傷燙傷、腦部受傷、高空墜落、屋頂倒塌、房屋或路面缺陷等。

飛曼律師樓團隊有豐富的辦案經驗、敏銳的洞察力、善用謀略、辦案技能精湛高超、熱忱敬業、有正義感、親切熱誠,專業的經驗,群策群力,強強聯手,戰績彪炳,捍衛顧客的權益,為他們爭取最高的賠償。處理的案件數以萬計,成功率高,為客戶爭取最大利益,獲得巨額賠償,在華人社區贏得讚譽。

客戶委托的訴訟飛曼律師樓訴訟的案件,成功率極高,包括有陪審團判決勝訴,獲得了破紀錄的6,922.5萬美元、3,000萬美元的賠償金,被評為美國前十大汽車意外賠償、醫療事故律師事務所之一,在律師界中享負盛名。

飛曼紐約意外事故律師團隊

​飛曼律師樓是專業的紐約意外傷害律師事務所,坐落於紐約市,並且提供卓越的法律服務,服務當地的意外受害者。我們的律師團專注於贏取各大事故案件和為客戶追討最高額的賠償金。我們代表受害一方向過失者追訴一切失責。

在我們飛曼律師樓,我們有著數百上千萬美金賠償的成功案例。我們因得紐約史上僅有的高額賠償金額感到驕傲與自豪。這就是我們受到主流媒體和著名美國電視台報導的原因。

客戶們崇高評價就是:「100%建議需要意外傷害律師的人到飛曼律師樓(F & A Injury Lawyers),他們非常專業而且很細心,盡心盡力幫助受害者獲得賠償,成功率高。」

飛曼律師表示:我們致力於提供及時,可靠和最專業的服務,確保我們的客戶可以從他們的人身傷害中賠償金額最高和利益最大化,如果我們接收了你的案件,我們的律師團隊會盡心盡力為你的案子保駕護航直至獲得高額賠償。您或您的親朋若不幸遭受意外傷害,請即聯絡飛曼律師樓,爭取您的權益,維護您的權益,這是我們的使命。

飛曼律師樓最大特點是諮詢並不收費,不獲賠償不收費,★更重要一點是,客戶無須顧慮有沒有合法身份。我們為能幫助客戶獲得為數可觀的判決及和解感到自豪,我們非常願意幫助您。我們過去處理的案件獲得的成功結果足以說明一切。

高額賠償 真實案例:

更多成功案件未能盡錄,多不勝數,成功代表多宗知名案件,獲得最高賠償,請瀏覽中文網站: www.FEIMANLAW.com

​職員精通粵語、國語、台山話、福州話、英語、俄語、西班牙語等團隊成員,免費到府上或醫院探望面談。飛曼律師樓在曼哈頓中城、法拉盛、布碌崙、設有辦公室。

飛曼律師樓有華人助理,可在語言和文化方面與您充分溝通。

設有24小時免費中文法律熱線: 212-888-7777 (精通國、粵、台山、福州話),而且不獲賠償分文不收。

律師樓辦事處地址:

布碌崙86街60 Bay 26th Street,Brooklyn NY 11214

布碌崙:6402 8th Ave.,301 Brooklyn,NY 11220

法拉盛:36-40 Main St.503,Flushing,NY 11354

曼哈頓(需預約):30 Broad Street,New York NY 10004

曼哈頓:45 Rockefeller Plaza, # 2000,NY,NY 10111

紐約訊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