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失蹤女高管案大突破 丈夫被控謀殺今出席聆訊

檢察官宣布已對沃爾什簽發逮捕令,指控沃爾什謀殺了妻子安娜。據警方消息,安娜最後一次被人看見出現是在新年那天。 視頻截圖

轟動麻省的紐英倫小鎮科哈西特(Cohasset)女高管失蹤案17日出現重大突破。檢察官宣布已對沃爾什(Brian Walshe )簽發了逮捕令,指控沃爾什謀殺了妻子安娜(Ana Walshe)。

根據《紐約時報》和CNN的報道,檢察官們17日說,警方已獲得一項逮捕令,指控沃爾什謀殺妻子安娜。沃爾什在1月8日已因誤導調查人員以掩蓋或銷毀證據控罪被捕並已入獄。

北諾福克縣地區檢察官莫瑞賽(Michael W. Morrissey)說,支持謀殺指控的額外細節和證據將於今天(18日)沃爾什出席聆訊時被公開。

安娜來自於波士頓郊區,她是地產投資公司Tishman Speyer的一名經理和3個孩子的母親,隨著調查人員披露在安娜家中所發現的可怕證據以及記者們深究其丈夫沃爾什的犯罪歷史,這起失蹤案本月已成為不少媒體的頭條新聞。

根據警方的消息,現年39歲的安娜最後一次被人看見出現在自己的家中是在新年那天,但直到3天後當人們發現她未到華盛頓特區上班時才向警方報告其失蹤一事。

警方的調查很快就鎖定安娜的丈夫、現年47歲的沃爾什。沃爾什曾在2021年對向加州一名畫廊老闆出售假冒沃霍爾畫作控罪表示認罪。檢察官們說,沃爾什起初對警方說,他妻子在新年那天因為工作緊急狀況很早就搭乘出租車去了機場,但是在沃爾什說安娜已離家之後,她的手機訊號1月1日和2日卻出現在她家所在地區。

調查人員隨後對她的家執行搜查令,在地下室發現了血跡以及一把帶血的刀。

1月2日沃爾什出現在監控錄像中,他從傢具建材零售商家得寶(Home Depot) 購買了價值450元的清潔用品。

此外,根據執法部門消息人士透露,沃爾什曾在網上搜索如何肢解和處理尸體,調查人員在一個垃圾收集點發現一把鋼鋸和明顯的血跡。

沃爾什的律師邁納(Tracy A. Miner)的一名助理稱, 邁納將不會對這些控罪發表意見,而會將重點放在法庭上如何為沃爾什進行辯護。本報訊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