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克萊公共圖書館 專設兒童藝術課程

柏克萊公共圖書館和兒童藝術博物館(MOCHA)擴大了合作關係,將在圖書館的中心分館和西區分館為兒童提供隨到隨學的藝術課程,直到2023年6月。

除該市節假日外,課程每周五下午3時30分至5時在中心分館(2090 Kittredge St,四樓,兒童非小說室)舉行;上午11時至下午12時30分在西區分館(1125 University Ave,社區會議室)舉行。歡迎不同年齡段的兒童參加。

圖書館在一份聲明中說,獨特的藝術和工藝項目可以讓孩子們利用想象力,用不同的媒介、回收的材料等進行創作和遊戲。

MOCHA教員接受了培訓,在課程規劃時應用了種族平等和社會正義的視角,會根據參與者定製課程,並聽取圖書館的意見。

柏克萊圖書館中心分館兒童服務部主管Elaine Tai說:「有了材料和提示,每個人都創造力爆棚。與教學藝術家一起每周都能夠給社區做些東西,真像夢一樣。孩子們和照料者都喜歡MOCHA的這些項目。」

在過去的一年裡,MOCHA和圖書館聯手在當地社區公園為讀者提供戶外藝術課程。

社區要求更多項目促使了該合作關系的擴展。「圖書館是社區中心和歸屬的空間」,MOCHA的社區藝術總監Ashley Aaron說,「博物館和圖書館之間令人興奮的合作關系將為柏克萊社區的兒童和家庭持續加強和普及實踐藝術體驗。」

有關中心分館課程的信息,請致電Elaine Tai(510)981-6231。關於西區分館的課程,請致電Lissette Gonzalez(510)981-6296。活動對輪椅友好,如需手語翻譯或其他便利條件,請致電(510)981-6195或(510)548-1240。

關於圖書館的更多活動、服務、時間和地點的信息,可致電(510)981-6100或訪問www.berkeleypubliclibrary.org查詢。灣區城市新聞社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