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男孩遭槍殺 疑因drill rap惹禍

警方目前正通緝2名涉案男子。 NYPD圖片

紐約市警務處發布2名疑犯的新照片,以通緝上周在布朗士槍殺14歲男孩的兇手。

NBC新聞報道,當局還公布受害者為沙巴茲(Prince Shabazz),認為這是一場有針對性的槍擊事件,懷疑開槍動機可能涉及音樂。

最新公布的閉路電視畫面顯示,2名年輕男子進入福特漢姆高地(Fordham Heights)莫里斯大道(Morris Avenue)一間雜貨店,其中一人胸前挎著一個藍色斜挎包,另一名男子身穿全黑衣服,穿黑白運動鞋。畫面其後顯示,他們於晚上9時30分戴著口罩從停泊汽車後面跑出來,有目擊者稱當時傳來了幾下響槍。

兩人跑過莫里斯大道時,其中一人右手拿著槍。

熟悉此案的執法部門消息人士稱,當時兩人正在等待目標,在莫里斯大道近182街向目標人物14歲少年和他的兄弟開火,當時大約開了10槍。

儘管警察接報後馬上到達現場,但這名14歲男孩在胸部、臀部和腳部多次中槍後被宣布死亡,其兄弟則沒有受傷。

警員在現場找到了至少8個9毫米彈殼,事件中仍沒有任何被捕,槍手仍然逍遙法外。

調查仍在進行中,警方認為這不是隨機襲擊。執法部門消息人士稱,事件可能是因美化和宣揚暴力的「鑽頭饒舌」(drill rap)而引起衝突。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