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2年級學生毆打 老師告教育局索償

老師德加莫聲稱在校內遭學生暴力侵害。 谷歌地圖

一位皇后區老師表示,在教室裡多次遭受2年級學生毆打。

《紐約郵報》報道,老師德加莫(Cathleen DeGarmo),正起訴市教育局並索償200萬,指責當局於2021年下半年至少3次未能保護她免受皇后區新鮮草原(Fresh Meadows)P4中小學的學生暴力侵害。

據稱,德加莫於2021年9月及11月合共3次遭到毆打受重傷,其中包括被1名學生抓住胸部和肩膀,並用頭撞她。

58歲的德加莫是一名特殊需要老師,聲稱教育局從未告訴她該學生有攻擊和破壞行為的紀錄。她指責校方未能監督該學生,或在事發後未有把他從學校的特殊教育計劃中除名。

訴訟還指控學校疏忽職守,沒有為教師提供可以協助保持教室安全的助手。

市教育局及德加莫也沒有回應訴訟。

當局沒有教師遇襲事件的公開數據,但根據紐約市警務處,今年到目前為止,至少52名學校保安人員被學生打傷,其中42人需要送院。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