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從體育場天橋扔下 男子墜地重傷

聖地牙哥男子威倫布林聲稱遭人從天橋扔下去。KTLA 5

上週南加州有一名男子看完球賽後在SoFi體育場外發生的一起暴力鬥毆中無預警遭人扔出欄杆外,他從約十呎高跌落地面石階,導致身體多處受傷。

《KTLA 5》報道,一名旁觀者拍下11月20日洛杉磯閃電隊對陣堪薩斯城酋長隊後,雙方球迷暴力爭吵的視頻。

來自聖地牙哥的受害男子威倫布林(Austin Willenbring)是閃電隊的球迷,當晚他和妹妹看完球賽走出球場穿越人行天橋前往停車場時,無預警遭到一名男子將他抓住扔出欄杆外。

他說:「一個想法正確且有理性的人是不會這樣對待一個人,更不會把人從天橋扔下去。」

威倫布林表示,他不知道天橋寬度多少,但至少有八至十呎寬,比賽結束後,大批人潮湧入,群眾突然躁動起來。

他說:「我當下抓住我的妹妹準備向右走,但一名男子卻緊抓住我,我試圖掙脫。」

在社交媒體上瘋傳的旁觀者視頻並未顯示該場混亂是如何開始的,但確實顯示威倫布林在被扔下欄杆前曾扭打或掙扎自衛。

威倫布林從高橋上墜落地面後導致四根肋骨骨折、腦震盪、嘴唇破裂,胸部和臀部區域有多處瘀傷。

當下威倫布林的妹妹拿手機拍攝取證和追逐肇事男子,對方則回答他是因為先被打才還手。

但威倫布林回應說:「我從來沒有觸摸到對方,沒有見過或和他說過話,有人說這是酒後鬥毆,但我和他根本沒有喝酒。」

事件發生不久後,英格塢市警察抵達現場,但威倫布林說他的妹妹與當局接觸並不是很順利。

他說:「警察跟她說如果當天晚上提交報告,我們就會被送進監獄。」

根據威倫布林的說法, 由於他先前與英格塢市警察互動緊張,導致這週才提交報告。

他說:「我知道警察會做好調查工作,希望有人能替我伸張正義,沒有人應該遭遇我曾歷過的事情,其中包括身體疼痛、看醫生和無法工作等帶來的嚴重後果。」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