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4部門優化防控措施 即日起乘坐市內交通工具不查核酸證明

深圳4部門優化防控措施,即日起乘坐市內交通工具不再查核酸證明。

深圳市市場監管局發布通告,即日起調整農貿市場、藥店防控措施包括,進入農貿市場須掃場所碼,查驗72小時核酸陰性證明;進入藥店須掃場所碼,查驗健康碼綠碼,不再查驗核酸檢測證明。

深圳市4部門公布優化防控措施。REUTERS
深圳市4部門公布優化防控措施。REUTERS

 

深圳市交通運輸局發在通告,即日起優化調整乘坐市內交通工具疫情防控措施:乘坐公交、地鐵、出租車、網約車等市內交通工具,掃場所碼、查驗健康碼綠碼,不再查驗核酸檢測證明。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綜合執法局發布通告,即日起進入公園、植物園的防控措施優化調整為:掃場所碼、查驗健康碼綠碼,不再查驗核酸檢測證明。

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發布通告,即日起進入室外旅遊景點的防控措施優化調整為:掃場所碼、查驗健康碼綠碼,不再查驗核酸檢測證明。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