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添新功能 用戶向自己發訊息

WhatsApp新功能可以向自己發訊息,方便記下網址鏈接和筆記。WhatsApp

WhatsApp正式加入新功能,讓用戶向自己發訊息。對於用戶想迅速儲存一條連結,或者作為對自己之後的提醒,新功能可以是非常有幫助。

這項向自己發訊息的功能早已出現在其他文字應用程式,例如Signal和Slack。今次WhatsApp加入這項功能,亦為任何在WhatsApp花上不少時間的人提供另一種整理對話的方式。

為了要用桌面電腦瀏覽某個網站,用家需要一個快速方法透過手機向自己發送網址到桌面電腦。透過WhatsApp這項新功能,從自己手機向自己發出文字訊息,然後在桌面電腦打開WhatsApp就能點擊。

開始向自己發訊息跟發訊息給任何人的程序一樣,只要打開「新對話」(New Chat)圖案,最頂端就會出現用家自己的聯絡,上面狀態寫著「向你自己發訊息」(Message yourself),點擊自己聯絡號碼就能開始發訊息。

WhatsApp本周開始陸續向全球推出這新功能,當適用時就會在程式內顯示。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