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獨」議會選舉嚇退投資者

朱家健 全國港澳研究會香港特邀會員

八月,一班竄逃境外的香港人召開記者會,聲稱正在籌組「香港議會選舉籌備委員會」,並將讓在香港境內外的香港人進行匿名「投票」,「普選」「香港議會」代表,讓他們代表香港人在國際場合發聲,性質猶如其他由外國扶持的「流亡」或「傀儡」政權,淪為外國勢力給予中央壓力的反華工具。

給西方製造輿論禍港

事實上,「籌委會」人員和其他參與人員已涉嫌違反《香港國家安全法》第22條「顛覆國家政權罪」,這班流亡之徒離開香港太久,根本不熟悉香港近況,也沒有代表性,而且更沒有認受性和民意授權,豈有資格代表香港?極其量,他們只是外國推出來的傀儡代言人,充當外國代理人,為外國勢力服務。他們在「消費」香港來斂財,充當現代「漢奸」、「港奸」,打算與香港殘餘「港獨」餘孽\xf9媕野~合禍港,給西方造成輿論,脅逼和打壓中央人民政府及香港特區政府,居心叵測;另一邊廂,該個「籌委會」的財源來歷不明,不排除與境外支持「顏色革命」的黑金水喉同源。另外,這種所謂「投票」完全沒有保密或匿名可言,投票系統可能存在漏洞,參與者一旦參與,在數碼時代便有了電子紀錄,後台便能作追蹤和辨認「投票意向」,不排除泄露,更不能確保搞手把數據用作甚麼用途和向誰披露,參與者甚至日後會被搞手針對和作威脅,參與者也同時觸犯了《香港國家安全法》,須背負刑責。

這班「港獨」亂賊騎劫香港,破壞香港,其實在讓境外投資者誤以為香港亂局仍未消散,破壞香港營商環境,減少在香港投資的意欲,甚至考慮完全撤出香港,令就業崗位流失,而商機卻會流向其他經濟體,可見「港獨」餘孽正在倒香港米,妄圖將香港經濟擊潰,把香港推向深淵。

應向違法選舉說不

「港獨」跳梁小丑賊心不死,肆意要把香港弄得雞犬不寧,要肢解香港的優勢,香港的幸福和穩定得來不易,香港實在不能再讓「港獨」亡命之徒得呈。香港市民應給予「港獨」分子一個明確信息,堅拒他們再在香港胡鬧,香港可不是他們撈取好處的平台,每一名香港市民均應該向這場沒有認受性的違法「香港議會選舉」說不。以「參與投票」、「參選」、「助選」、「捐款」、宣傳等任何方式參與「香港議會選舉」的人士,均同樣涉嫌違反《香港國家安全法》第22條「顛覆國家政權罪」,須負上刑責,切勿以身試法。

星島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