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駕車撞便利店 涉嫌謀殺未遂被捕

車輛撞進亞凱迪亞一家7-11。亞凱迪亞警察局

洛杉磯華人聚居城市亞凱迪亞(Arcadia)一家7-11便利商店日前遭人駕車衝撞,導致大面玻璃破碎、滿地狼藉。25日,一名蒙羅維亞市(Monrovia)男子因有蓄意犯案之嫌而被捕。

據亞凱迪亞警方稱,事故發生在24日早上6時55分左右,地點在南鮑德溫大道(South Baldwin Avenue)第1000號街區的一家商店。

警方了解到,這名尚未公佈姓名的男子先是走進商店並造成滋擾,他還在離開店面前向員工投擲商品,隨後鑽進他的車輛,涉嫌故意開車撞破店門,衝進店內。

目擊者稱,當時商店員工和顧客都站在商店的前方,十分危險。警方補充,該男子犯案後試圖逃跑,但被商店員工和顧客逮住,直到警察趕到。所幸現場沒有任何受傷報告。

警方稱,這名男子因涉嫌謀殺未遂被捕,並被帶到亞凱迪亞警察局,保釋金高達200萬元,仍被拘留。

此案仍在調查中,警方鼓勵任何目擊者或知情民眾致電亞凱迪亞警察局:626-574-5151提供線索。想要匿名提供資訊的民眾則可撥打犯罪防治熱線800-222-8477。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