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無家收容所節日添溫馨 吳弭:重視及感謝社區每一人

波士頓市長吳弭(Michelle Wu)參觀了St. Francis House,她在那裡停下來感謝志願者。 CRAIG F.WALKER/GLOBE STAFF

據《波士頓環球報》報道,星期四(11月24日)早上,波士頓松樹街旅館的感恩節菜單上有120多只火雞、750 磅土豆泥和50加侖肉汁。市長吳弭(Michelle Wu)、參議員愛德華·馬基(Edward J. Markey)、州眾議員亞倫·米歇爾維茲(Aaron Michlewitz)和棕熊隊(Bruins)防守隊員查理·麥卡沃伊(Charlie McAvoy)等人為2000多人準備了節日盛宴,他們盡了最大的努力來切火雞。

「來到這裡的日子非常艱難。這是苦樂參半的一天。其他人都回家了,如果你無家可歸,你就在這裡,人們真的能感覺到,」松樹街旅館(Pine Street Inn)總裁兼執行董事林迪亞·唐尼(Lyndia Downie)說,該公司是新英格蘭最大的無家可歸者服務提供商之一。

唐尼說,自冠狀病毒大流行開始以來三年來的第一個感恩節,志願者們回來了,這標志著從孤立時期到團結時期的轉變。「它改變了建築。它改變了人們互動的方式,」唐尼說。 「它向我們的客人傳達了一個信息,聽著,我們沒有忘記你。這很艱難,但我們在這裡。」

市及州官員感恩節探訪

戴上Pine Street Inn棒球帽和圍裙,Markey、Wu、Michlewitz 和 McAvoy 一邊切著各自的火雞,一邊開玩笑說每個人看著他們的壓力。波士頓警察局長邁克爾·考克斯(Michael Cox)在一旁觀看並伸出了援助之手。

來自波士頓的53歲志願者和庇護所董事會成員梅根·蓋茨 (Megan Gates) 將數十個塑料杯裝滿冰鎮蘋果酒,而其他人則拿出一排排桌子和椅子來提供餐飲服務。「對我來說,這只是我參與社區的重要部分,」蓋茨說。 「食品服務和工作培訓,讓人們獲得住房和醫療服務——對我來說,參與其中很重要。」

吳弭切完了火雞,準備前往波士頓市中心的另一個無家可歸者收容所聖弗朗西斯之家,為他們的感恩節大餐畫龍點睛,並與客人和志願者交談。

「作為一個城市,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說『我們看到你了。我們重視並感謝我們社區中的每一個人,』我們有義務為每一位居民確保我們正在盡一切可能,」吳弭說。 「我們致力於在解決無家可歸和整體住房危機方面引領全國。」她說,過去幾年是唐尼在那里工作 30 多年以來庇護所最艱難的時期。許多客人的 COVID-19 檢測呈陽性,因為在Pine Street Inn很難保持社交距離。

26歲的金伯利·委拉斯開茲(Kimberly Velazquez)已經在婦女收容所住了三個星期,她在松樹街旅館的大廳里等著吃火雞、餡料和蘋果酒。她懷了一個男嬰,預產期在12月。對於委拉斯開茲來說,在避難所過感恩節意味著她可以和她結交的好朋友共度時光。「今天和大家在一起,因為他們就像我的家人一樣,」委拉斯開茲說。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