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佳節聖誕樹亮燈 柯維納市舉辦園遊會

柯維納市市長科爾特斯(右三)與市府同僚在聖誕樹點燈儀式現場合影。 記者陸新攝

第三世多傑羌佛文化藝術館再次攜手柯維納市(City of Covina)市政府,於18日晚在柯維納市Heritage plaza,舉辦聖誕樹點燈儀式園遊會。該活動在柯維納市己有 32年的歷史,已然成為當地社區民眾最為喜愛的冬季節慶活動之一。

第三世多傑羌佛文化藝術館位於柯維納市中心,長期服務於社區文化公益活動,再次攜手柯維納市第32屆聖誕樹點燈儀式,充分顯示出藝術館對社區的影響力以及為社區民眾做出的奉獻。

柯維納市市長科爾特斯(Patricia Cortez)、市議員艾倫(Walt Allen)、金(John King)等民選官員出席,並現場致詞祝賀,以及為活動合作方第三世多傑羌佛文化藝術館頒發感謝狀。當地和附近城市的社區居民近500人參加,場面十分熱烈。

當晚現場活動包括,繽紛絢麗的燈飾、歡樂小火車、童趣黏土秀及噴繪表演,民眾也可在戶外飛雪下與聖誕老人合照。活動期望為社區民眾帶來一個溫馨難忘的夜晚。

科爾特斯表示,非常感謝贊助方與合作方的大力支持,與市政府一起,共同給社區民眾帶來歡樂的節日氣氛。她表示,多年來,第三世多傑羌佛文化藝術館一貫關注並積極參與各種慈善活動,以實際行動投身公益活動中。包括今年積極響應由市警局創立的pink patch project (粉紅絲活動),與警局及社區熱心企業一起籌款,並將所籌集的善款捐贈癌症研究中心,為人類早日擊敗乳癌病魔及喚起大眾對乳癌防治宣導,增添一份力量。

第三世多傑羌佛文化藝術館館長田博元表示,今年的聖誕點燈活動與往年大不相同,除了在heritage plaza的點燈儀式作為主場外,更多的活動是在citrus Ave 舉行。他介紹說,「由Covina Down Town Merchant Association 贊助的聖誕節馬車遊行,是此次活動的熱點之一。還有熱鬧的聖誕節市場,為參加活動的民眾準備了豐富的美食。由我們文化藝術館贊助的兒童小火車,也再次成為孩子們最喜愛的項目。還有紛紛揚揚的雪花和絢麗的燈飾,彷彿將孩子們帶入童話般的世界。為家長和孩子們留下一個美好難忘的節日回憶。」

他還介紹說,「為了豐富社區生活,我們會在12月繼續為廣大藝術愛好者和家庭帶來更多精彩的活動,文化藝術館會在12月2 、9及16日下午5:00 – 8:00 特別延長開放時間,大眾除了可以欣賞館內作品,孩子們還可以自己動手製作聖誕主題的手工勞作,在延長期,還特別為小朋友們安排了木偶表演,原創的木偶形象和故事內容可以激發孩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也為這個假期增添不少樂趣。歡迎華人家長帶著小朋友及家人一起參與。具體活動詳情可洽詢 626-281-6378或發郵件到[email protected]查詢。」本報記者陸新洛杉磯報道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