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關懷同情 辦案用心專業 索償專家盧占士律師樓就在八大道

盧占士律師廣受華人信賴。

盧占士律師James Lo是一位經驗豐富的人身傷害律師,因成功代表布碌崙和紐約市各區的受傷事故受害者而在華人社區中獲得廣泛認可。他被稱為布碌崙的「鄰里律師」,因為客戶可以輕鬆到達他在布碌崙日落公園的辦公室,而無需長途跋涉到曼哈頓,在那裡他們會受到關懷和富有同情心的對待。

與許多大律師事務所一樣,盧律師辦案經常獲得重大成果,其中多宗案件每件都帶來數百萬美元的收益,而且他在為受傷的客戶取得成功成果方面擁有超過25年的長期記錄。他的幾起案件被列入《紐約法律報》的「頂級判決」,其他案件已被星島日報和世界日報報導。盧律師還被提名為2020年和2021年的「紐約地鐵超級律師」名單(湯普森路透社),以及享有盛譽的「全國審判律師100強」名單。

他還擔任了多年的特別律師,盧律師在他的法學院擔任法學教授,他是全國人身傷害律師協會的成員。在他職業生涯的初期,盧律師曾在曼哈頓一家領先的原告人身傷害律師事務所工作,在那裡他獲得了培訓和經驗開設自己的律師事務所。

由於其豐富的經驗和往績,盧律師經常被許多華人受害者委託索償。在此過程中,他的重點一直是為受傷的客戶而戰,並以應有的關懷、同情和專業的方式對待他們。盧律師很自豪能夠擁有許多滿意的客戶,包括建築工人、勞工、餐館工人、司機、商人、教師以及各行各業的許多其他人。

盧占士律師樓成功索償案例無數,以下是小部分例子︰

*375萬美元和解案件︰由於產品缺陷造成的不正當死亡─由於設計和制造缺陷,他使用MAPP氣體氣瓶後死亡的一名40歲男子的家庭解決。這個和解協議不僅是針對這家主要汽缸制造商(財富500強企業)獲得的同類企業之一,該企業在美國各地的法院對其提起過多起訴訟,這些律師事務所代表因其缺陷而受傷的人。據「紐約法律雜誌」報道的最佳判決報告,它也是紐約州最高的定居點之一,涉及該特定年份的有缺陷產品。 汽缸設計已經改變和改進,特定的缺陷得到了糾正,從而提高了該產品的消費者和最終用戶的安全性。

*310萬美元和解案件:路人站在人行道上被車撞。

*300萬美元和解案件:路人被車撞傷後,車主肇事逃逸。

*陪審團裁決270萬美元案件─汽車司機被卡車撞傷─這位司機是來自中國福建省的移民,當他的汽車被一輛無視停車標志的卡車擊中時,他被撞重傷。根據紐約陪審團裁決記者報道,這是紐約州第六高的陪審團總裁判決在該特定年份的車禍事故案件中。雖然被告的判決上訴尚待審理,但最終以兩百零七萬五千美元與保險公司和解結案。

*判決254萬多美元案件:一名女子因墮落在有缺陷的建築物內部樓梯上而受傷,因此起訴建築物業主。

*240萬美元和解案件:瑕疵產品導致嚴重燒傷─一名勤雜工在使用由導火燈點燃的粘合劑蒸汽後嚴重燒傷的和解案件。 為了向膠粘劑制造商和其他各方證明這一復雜的產品責任案,盧占士律師樓咨詢了普林斯頓大學和羅格斯大學的知名專家以及其他專家。粘性容器的標簽已經改變和改進,並且特定的缺陷得到了糾正,從而提高了該產品的消費者和最終用戶的安全性。

*232萬多美元和解案件:在一座正在進行大規模翻修的建築物中,一架高架金屬箱落在他身上後,一名男子從梯子上跌落後,因工程事故而受傷的男子。

*185萬美元和解案件:一位卡車司機被一輛機動車撞傷。

*180萬美元和解案件:建築事故─和解金額(保險單合計保險總額為200萬美元),用於建築工人從建築工地的梯子上跌落時受傷。

如果您或您的家人受傷並且需要經驗豐富的事故和傷害律師,請聯繫盧占士律師樓電話:718-567-7999,24小時緊急免費諮詢熱線︰888-625-0888,地址︰布碌崙八大道60街817號,中文網站 www.8law.com。紐約訊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