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在住家外 遭遊民毆傷住院

疑似攻擊男屋主的遊民。KTLA 5

居住在南加州影城的一名屋主,他近日在住家外面遭到一名無家可歸者用金屬桿襲擊,目前他正面臨長期康復,當地居民在事件爆發後深感不安與惶恐。

《KTLA 5》報道,受害者妻子吉勒(Cecilia Guile)指出,兩名男遊民在她家車道附近的林地已紮營多日,位置就位在繁忙的文杜拉大道旁。

她說:「我雖然感到不安全,希望買菜返家時能安心地在車道上卸貨,但真的從沒想過他們會施暴。」

吉勒坦言曾報警多次,希望警方能將他們驅趕,但對方回覆無能為力。

當問題持續存在時,吉勒的丈夫只好介入並要求這些人搬遷。

根據吉勒的說法,當下一名男子變得非常暴力,他開始用金屬桿毆打她的丈夫後背,導致他肩胛骨骨折、三根肋骨骨折,最後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她說:「如果丈夫的頭部或脊柱不幸被擊中,情況有可能會變得更糟糕,我真的不希望這種情況發生在其他任何人身上。」

鄰居唐(Steve Down)當時在陽台上聽見外面有劇烈爭吵聲,他說:「我過去經常聽見遊民們在附近吵架,但這一次聽起來非常暴力,我甚至還聽到殺人這個名詞,因此立刻報警。」

在唐與電視台分享的住家監視視頻顯示,其中一名男子事後從他家前院經過,吉勒則認為是同一個人,他在離開現場前襲擊了她的丈夫。

吉勒指出,她已向洛市警局備案,以獲得擅闖民宅後果的警告標誌。她無奈地說:「作為公民,我有權利享有人身安全。」

社區居民則在聽聞襲擊事件後感到恐慌,正商討要在附近安裝圍欄和其他保全設施。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