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低胸現身賀何猷亨舊愛生日 露膊露埋腿太搶鏡疑激嬲壽星女

麥明詩近年淡出幕前,早前拍完亞視劇集《逐流時代》後,又回歸做上班族。雖然麥明詩現時甚少在幕前露面,不過她於IG晒性感照的頻率比以前更高。今日麥明詩於IG晒出身穿低胸裙在維港前拍的單人照,激凸上圍引網民畀Like,網民都大讚她身材好。但另一張上載到IG限時動態的照片就引來網民批評,事關麥明詩原來是為何猷亨舊愛、已婚名媛陳可欣(Sabrina)慶祝30歲生日,但衣著卻比在場女士都性感,被網民認為是有心搶壽星女陳可欣鏡,直指她喧賓奪主。

麥明詩近年愈來愈靚。

麥明詩近年變得低調。

麥明詩愈來愈靚。

麥明詩仍然有同《後生仔傾下偈》班底聚會。

麥明詩早前拍完亞視劇集《逐流時代》後,又回歸做上班族。

麥明詩比以前更愛於IG晒性感照。

麥明詩呢張泳照吸唔少Like

麥明詩近年不時於IG晒出性感照。

麥明詩今日於IG晒出身穿低胸裙在維港前拍的單人照,激凸上圍引網民畀Like

麥明詩(右三)不只低胸,更露膊又露腿搶鏡過壽星女(左三)。

陳可欣Po出與麥明詩的合照,麥明詩條事業線被陳可欣手上束花遮咗。

其他大合照,麥明詩就更加冇機會晒好身材,唔放大都睇唔到麥明詩個頭呀……

同場有參加過2017年度香港小姐的伍樂怡。

何猷亨舊愛、已婚名媛陳可欣慶祝30歲生日。

陳可欣今日晒出多張生日派對上的靚相。

生日會上其他女友人都穿得好保守,冇搶主人家陳可欣鏡。

陳可欣連日來有很多慶生活動。

陳可欣不時出席社交圈、品牌等活動。

陳可欣是上流社會有名的名媛。

疫情無阻有錢人去旅行。

陳可欣曾與何猷亨拍拖。

而壽星女陳可欣今日亦於IG限時動態晒出多張生日派對上的照片,不過從陳可欣晒出有麥明詩在內的合照中,可見陳可欣似乎有些介意麥明詩的搶鏡打扮,因此合照都未能看到麥明詩的好身材,見到全身的合照,都看似故意地用花束遮住麥明詩的性感低胸。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