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再生尾隨入室性侵案 27歲印裔女遭白男猥褻

圖為涉案男嫌。NYPD

韓裔女性李尤娜案件發生至今上不足一年,曼哈頓華埠日前再發生一起類似尾隨女性入室的性犯罪案件。受害人雖未因涉案人員的行徑喪命,但確因涉案人員的圍堵猥褻而身心受創。警方現將涉案人員畫面公佈於眾,民眾如有相關線索,鼓勵與警方取得聯繫。

市警消息,9月24日一個週六的晚上約8時30分,家住華埠市場街(Market St)夾麥迪遜街(Madison St)處一公寓樓的現年27歲的印度裔女子在外出返家途中,被一名陌生男子尾隨。

待二人一前一後進入公寓樓後,警方表示,涉案人員立即將手持一杯外帶酒水的受害人堵在走廊的墻角處展開猥褻。先是強行親吻她,隨後多次強行撫摸受害人的臀部、胸部和腹股溝。

現場監控顯示,期間受害人多次試圖躲避該男子的行徑,但他並未停止,而是更加肆無忌憚。

一番強制猥褻後,涉案人員最終逃出了案發公寓樓,隨後沿著麥迪遜街向東逃竄,逃往凱瑟琳街(Catherine St)方向,後不知所蹤。

根據警方所提供的信息,涉案人員為一名白人男子,體重約160磅,身高約5呎6吋,中等身材,禿頭。案發時身著一件格子襯衫,外套一件淺色毛衣,下身為一條藍色牛仔褲,腳蹬一雙黑色運動鞋,頭戴一頂米色洋基隊棒球帽。

截止發稿,該名涉案男子依然在逃。如若被捕,警方表示,他將至少面臨性侵犯罪(Sex Abuse)和強制猥褻罪(Forcible Touching)。

警方呼籲知情者或目擊者向警方提供訊息。如有任何線索,可撥打NYPD滅罪熱線1(800)577-TIP(8477),或登錄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在推特上聯繫@NYPDTips,也可發送信息至274637(CRIMES)再輸入TIP577,向警方提供線索。所有舉報信息均將嚴格保密。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