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困東村水煙吧 消防員出動營救

有女子於1日凌晨被困曼哈頓東村水煙吧地下室,消防員到場後破門救出女子。暫時未知事發原因,警方亦未有公開詳細資料。《紐約郵報》報道,事發地點是名為Karma的水煙吧,位於3街夾第4街之間的第1大道。紐約市消防局於凌晨12時01分接報,第1大道51號有「精神狀況異常人士」報告,並且在水煙吧地下室救出一名女子,女子其後送到表維醫院治理。

下午1時左右,Karma黑色大閘仍然上鎖,通往地下室的黑色和綠色欄杆及大閘,其右側仍然有營救時被剪斷的痕跡。隔壁Ace Hardware五金店的39歲經理帕迪拉(Leslie Padilla)稱,早晨7時30分左右上班時,見到該名女子被救出,與另一名男子坐在車上。居住在樓上的23歲律師助理巴羅內(Ariana Barone)稱,該水煙吧在周末「非常繁忙」,逢星期四至日都有強烈節拍的音樂,當知道有人被困水煙吧,巴羅內即時覺得相當詭異。自稱是Karma經理或業主拒絕回應事件。

2018年曾經發生類似事件,有20多歲男子撥打911報案,聲稱被鎖在下東城近艾倫街(Allen Street)的里文頓街(Rivington Street)的Marshall Stack酒吧內,消防員破門救出該男子時,當事人已在酒吧被困3個多小時。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