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Unison程式 PC可發短信打電話

英特爾的Unison程式讓電腦與手機加強融合,可發短信和打電話。英特爾

新的英特爾晶片支持的個人電腦(PC)很快就能提供Mac多年來一直有的功能:發短信、接電話和向iPhone發送文件等。這要歸功於英特爾的Unison應用程式,該程式旨在讓Windows視窗用戶保持在他們的工作流程中不被手機分心。

科技網站engadget報道,在去年收購以色列公司Screenovate後,英特爾改進了手機集成工具,以滿足用戶的更高要求。Unison支持VPN、防火牆和IT管理。

英特爾還特別關注電池效率,以及通過Wi-Fi、藍牙和蜂窩網絡的無線連接。結果可能比微軟的視窗版Your Phone程式更有用,因其看起來非常精緻,但僅適用於安卓手機。

據英特爾移動創新副總裁紐曼(Josh Newman)稱,Unison將提供手機和電腦之間的快速文件傳輸。

例如,您可以在手機上快速拍照或視頻,然後放到視窗電腦上進行編輯。該程式還可以讓您將文件從PC推送到手機。

視窗用戶一直渴望獲得Mac和iOS設備集成,Unison可能正是他們一直在等待的。儘管如此,它的有限支持可能是一個問題。

今秋開始時,英特爾將只向一些來自惠普、聯想等使用第12代Evo 處理器的PC提供Unison。明年將支持未來的第13代Evo系統。

當被問及是否會支持早期的英特爾硬件時,紐曼並沒有排除這種可能,但他指出,該公司希望首先了解Unison在一組選定的系統上的表現。Unison最終會支持AMD晶片,但兩家公司必須合作才能實現這一目標。

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