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田大和尚抵紐約主持 紀念修覺長老圓寂一周年大法會

心田老和尚(左二)出席紀念修覺長老圓寂一周年大法會記者會。攝影蘇群娟

來自台灣的心田老和尚,周三(9月28日)抵達紐約市開始殊勝的弘法之旅。

已屆八十八歲的心田老和尚是台灣佛衛電視慈悲台總裁,也是新營妙法禪寺住持,被公認為當今佛教界有修有證的大德。大和尚這次是特為老法友修覺長老圓寂一周年的慈悲三昧水懺大法會擔任啟建日(10月1日)的住持首座。

慈悲三昧水懺大法會為期49日,由10月1日至11月4日,下午一時至五時,歡迎佛友及各界參加!

心田老和尚由大弟子圓虛法師陪同抵達,並由普照寺現任住持智容法師接機,在華埠佛菩提沒素宴洗麈,慈德法師,韋琪老師及多位居士均出席接風。

心田老和尚並慈悲的接受韋琪居士請法,9月29日周四下二時台蒞臨青年佛教通訊中心(勿街18號二樓)開示悟達法師撰寫慈悲三昧水懺的故事及功德力,歡迎佛友前往旁聽學習。

本報紐約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