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知青協會2022年中秋聚會

華盛頓知青協會2022年中秋聚會。

近三年的新冠疫情幾乎把人際間交往給凍結了,上一次華盛頓知青協會的集體活動,是2019年秋天在亞歷山大老城一起吃的月餅,一晃三年過去了!協會領導經過「想來想去」,決定於9月25日在馬州的黑山公園舉辦疫情後的第一次集體活動,大夥兒可高興了。雖說中秋已過, 但三年來未曾見面的兄弟姊妹,也不在乎有沒有月餅的助興,好不容易俺們又能在一起吃吃喝喝唱唱跳跳啦!

老天十分的幫忙, 活動當天天氣非常的好,陸陸續續的朋友們, 前前後後地到達了聚會的地點,熱情的擁抱,抵消了三年未曾相見的遺憾,熱情的問候,重現了被疫情壓抑了的友情!

新一屆理事會的別出心裁,為減少疫情尚未遠離的顧慮,為參加者準備了美味的包子鹵蛋和西瓜。

好些朋友精心準備了節目,時裝舞蹈詩歌朗誦器樂小合奏民族舞蹈三重唱獨唱等等,一飽大家的眼福,現場一片歡快的喝彩和笑聲。

氣象預報還算準確,二點多鐘時下起了小雨,使得聚會預備的集體活動被打了些折扣,但大家仍然興致勃勃,有說有笑,其樂融融,並相約明年實體春節晚會上再見!

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