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地震賑災捐款答謝宴 10/2舉辦

2022年9月5日,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瀘定縣發生68級地震。地震已造成66人死亡、15人失聯、253人受傷。災情發生後,許多朋友紛紛來電來信詢問災情,對於地震災區同胞的不幸遭遇,大家感同身受。「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美中餐飲業聯合會(www.u-cra.com)聯合全球友誼交流基金會等社團發出倡議,希望大家積極行動,奉獻愛心,為災區群眾捐款,幫助他們盡快走出地震陰影,渡過難關,重建美好家園!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已募集到地震賑災善款近13萬美元,且募捐活動仍將持續至10月6日。

為了感謝大家的愛心援助,美中餐飲業聯合會茲定於10月2號中午12點在華盛頓老四川餐廳,舉辦為四川地震賑災籌款答謝午餐會,由川菜大師老四川行政總廚劉東先生親自主理,同時拍賣紐約知名藝術家查理龐、中國知名攝影家吳曉鵬等捐贈的藏品。當天午宴所有收入全部捐贈給四川地震災區。主辦方誠摯地邀請大家撥冗出席,為重建四川瀘定災區學校奉獻愛心。

午宴時間:2022年10月2日(星期日)中午12:00–15:00(當地時間);午宴地點:華盛頓老四川餐廳:20 Paseo Dr.,North Bethesda,MD 20852;午宴形式:桌宴,$1000/桌,$100/人;午宴聯系人:胡曉軍312-405-3155,倪舉淩330-352-7788,俞聖怡269-357-3388,張莉莉240-688-8960,殷文麗301-758-4278等。

主辦方鄭重承諾,此次募集款項將委托芝加哥總領館轉交四川省僑辦專門用於瀘定縣、石棉縣地震災區。支票擡頭請寫:us-china restaurant alliance 並注明:sichuan earthquake relief fund,(不收任何現金),籌款財務負責人:汪琦630-397-1633,支票請寄:2167 b s china place,Chicago,Il 60616。

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