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珀警報:母親遭槍殺 15歲女兒遭擄走

芳塔納發生一起槍擊事件,導致一名婦女死亡,另有一名少女被帶走。芳塔納警局

聖伯納汀諾縣警方指出,該縣芳塔納(Fontana)於9月26日早上發生一起槍擊事件,導致一名婦女死亡。警方進一步表示,該起槍擊事件發生在週一早上7點30分左右,地點靠近Cypress Avenue和Mallory Drive的交叉口,距離一所小學非常近。據芳塔納警方表示,該起槍擊事件與學校無關,但是為了校園內人員的安全,槍擊事件發生時賽普拉斯小學(Cypress Elementary)已被封鎖。據悉,現場有兩人遭人以槍枝攻擊,但是只有一人被擊中。

當警發到達現場時,發現那名被擊中的傷患,是一名年齡及身份都尚未公布的成年女性。該名女子因為槍傷被送往醫院,但是最終仍傷重不治。據警方稱,這起槍擊事件是一起家庭暴力事件。

當局認為,45歲的嫌疑人格拉齊亞諾(Anthony John Graziano)當時乘坐一輛白色的2017年Nissan Frontier皮卡車逃離現場。警方在一份關於此案的聲明中補充,車輛側面、靠近車尾的地方還貼有一個獨特的「Pro-4X animal」貼紙,並且在卡車的車廂上方有一個架空架。

據信格拉齊亞諾和他15歲的女兒薩凡納(Savannah Graziano)目前跟他在一起,有關單位也於週一下午時發布了安珀警報。

警方表示,薩凡納15歲,身高5呎2吋(約157.5公分)、體重約110磅(約50公斤),留有深棕色的頭髮和棕色的眼睛。

安東尼·格拉齊亞諾則是45歲,身高5呎4吋(約162公分)、體重約150磅(約68公斤),有棕色的眼睛和非常短的棕色頭髮。他失踪前身穿白色上衣和深色短褲,他被認為持有武裝並且具有危險性,警方要求任何看到他卡車的民眾撥打911報警。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