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街道便溺 還朝車扔糞便被捕

一名無家可歸男子在街道上隨意便溺,然後向人扔擲糞便。FOX 11

日前有一段視頻在網路瘋狂流傳,南加州雪曼橡樹地區發生一名無家可歸男子在街道隨意便溺,他還朝一輛休旅車扔擲糞便,當地商家尋求警方協助,該名男子隨後被逮捕。

據FOX 11報道,該電視台揭露無家可歸遊民問題日益嚴重,正困擾著雪曼橡樹地區居民和商家。當地商家斯克里瓦諾(Paul Scrivano)錄到一名男子朝他的休旅車扔擲糞便,不久後,洛市警局宣布逮捕到該名無家可歸者。

藍狗啤酒酒館老闆斯克里瓦諾說:「謝天謝地!在電視台訪問後,該事件引起全國關注,警方突然打電話給我說要逮捕該名男子。」該名無家可歸男子身分被確認為尼魯(Kamran Niroo),他將面臨向行駛中的車輛投擲物體的指控。

斯克里瓦諾認為警方介入是朝解決遊民問題邁進一步,但他坦承內心感受很複雜。

他說:「我替這個人感到難過,警察告訴我,他們不僅要拘留和起訴他,同時也要替他找住房和健康協助。」

此事件是當地商家近日面臨的眾多類似事件之一。

雪曼橡樹房主協會無家可歸者委員會主席斯萊德律師(Larry Slade)表示,面對日益嚴重的遊民問題,許多商家感到束手無策且憤怒,沒有得到需要和應得的反饋。

當地商家和企業主曾多次致電警察和市政官員,最終還是求助無門。斯萊德說:「社區居民很憤怒,我們希望積極解決問題,盡其所能讓類似事件不再發生,也不想再指望任何民選官員。」據了解,洛杉磯市議員拉曼(Nithya Raman)主要負責包括雪曼橡樹在內的第四選區。商家們坦言,過去曾多次打電話、發送電子郵件並在社交媒體帖子標籤她,但卻從未得到任何回應。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