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len Auto競標 Electric Last Mile

電動汽車初創公司Mullen Automotive成為了已破產的競爭對手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資產的主要競標者,後者的資產包括位於印第安那州的一座現已閒置的前Hummer SUV工廠。

Electric Last Mile的受託人在9月16日提交的檔顯示,Mullen同意了一個「總價近1億美元」的「假馬競拍價格」。競爭性出價將於10月3日截止,拍賣將於10月7日舉行。

受託人表示,為了出售在今年6月份申請破產的Electric Last Mile公司的資產,他們已經徵集了多達245個潛在戰略或財務方,其中39個已經簽署了保密協議,從而進行盡職調查並有可能出價。他在9月16日發布的檔中寫道:「確保Mullen成為競標者,對債務人的財產和債權人來說都有巨大的好處。」

最近幾年,在供應鏈緊張和成本居高不下的背景下,眾多電動汽車初創企業都難以在特斯拉所主導的市場中取得突破。Mullen的目標是推出自己的電動車型,包括一款緊湊型SUV和一款跑車。

該公司此前還宣布,將以現金加股票的方式收購競爭對手Bollinger Motors的多數股份。Mullen沒有對置評請求做出回應。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