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志工在橙縣海灘 撿拾1萬1000磅垃圾

週末有上千名志願者參與年度活動,他們一天內在橙縣海灘及公園約40處地點撿拾到超過1萬1000磅的垃圾,其中包含筆記本電腦、比薩餅烤箱、床架、滑板、滑板板等五花八門的廢棄物。

《城市新聞網》報道,橙縣海岸警衛隊協調清潔工作,作為加州海岸清潔日活動的一部分,目的在將丟棄的物品遠離海洋,今年吸引超過2500名的志願者參加。

海岸管理員官員指出,活動期間在杭廷頓州立海灘上有一座「垃圾城堡」,全部材料都是由從當地下水道收集來的再生材料所搭建而成的。

加州參議員Dave Min說:「無論居住在橙縣哪個地方,每個人都可在保護海岸線和水道免受於污染方面發揮作用,恰逢臨近橙縣漏油事件一週年,正好提醒我們要關愛地球,為後代子孫負責。」

去年因海底石油管道洩漏導致2萬5000加侖原油湧入杭亭頓灘附近的海洋。

由休士頓石油公司「Amplify Energy」所運營的石油鑽井平台控制中心的自動洩漏檢測系統立即檢測到管道中出現流量損失,在相關警報提醒下,工作人員反覆關閉管道,然後又重新啟動管道,最終導致石油經由受損的管道外洩至大海。

本月早些時候,「Amplify Energy」對法院六項輕罪指控不予抗辯,並且同意向加州和橙縣支付490 萬元的罰款。總之,該公司已同意就漏油事件支付超過1800萬元的罰款與賠償。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