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崙港新計劃 儲太陽能減排

貨輪駛進屋崙港。屋崙港務局/灣區城市新聞社

全美第八大繁忙的港口屋崙港將展開一項價值200萬元的合同,用於設計一個旨在減少港口碳排放的項目。

該項目包括改建一個變電站電力基礎設施用於產生太陽能以及將電力儲存在電池中。工程設計諮詢公司 Burns & McDonnell正在設計該項目。該基礎設施將幫助港口過渡到使用無碳化的重型卡車和貨物裝卸設備。港務局海事長布蘭德斯(Bryan Brandes)稱,「這是屋崙港朝著零排放運營目標邁出的重要一步」。

該基礎設施將為屋崙港的外港和隸屬港口的前屋崙陸軍基地提供服務,升級港口的部分公用事業系統並增加使用可再生能源。

港務官員表示,該項目完成後,將改善港口海上財產的電網的韌性。該港擁有專門用於海上作業的物產以及屋崙國際機場、開放空間和其他地產。2019年,屋崙港批准了一項名為「海港空氣質量2020年後計劃」的動議,旨在將碳排放量降至零。灣區城市新聞社電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