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老字號 金門幸運簽語餅公司隆重舉行開業六十週年慶典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8月19日下午,舊金山老字號《金門幸運簽語餅公司》舉行開業六十週年慶典。中領館副總領事鄒永紅、領事庄元元;加州參議員威善高、加州眾議員丁右立、加州平稅局委員郭嫻;三藩市警察局長施革、市估值官郭華健、市府律師邱信福、市長布里德的代表等政要;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理事長池洪湖、副理事長黃楚文;星島日報社長梁建鋒、副總經理董少英;合和總會館主席余健全;岡州總會館主席黃國康;余風采總堂元老余永源;中華慧妍總會會長徐蘭英;中山隆都同善堂主席蕭昆錫等嘉賓蒞臨。加州、華盛頓州、舊金山灣區縣、市政要送來榮譽賀狀、精緻祝賀牌匾;還有來自各地的祝福和賀信;聖何西警察局Mata局長代表送上聖何西警徽、San Mateo 縣警察局局長卡羅斯也送上警徽、士德頓市警察局長McFadden 親自到場送上警微;加州高速公路警察更別出心裁,致送一個精緻的摩托車頭盔;藝術家鄧治費時一個多月,精心設計並創作大型漫畫長卷《呂宋巷風情。金門簽語餅》,畫面\xf9堿v溢著華埠傳統文化的古樸風情。

下午兩時,在政要、親朋友好的祝福聲中,《金門幸運簽語餅公司》開業六十週年慶典隆重舉行。現場鑼鼓喧天,喜慶熱鬧,梁館白鶴醒獅健兒,在鼓樂的節拍聲中歡騰起舞,吉祥獻瑞。東主陳展明(Kevin)和母親譚倩卿暨政要、嘉賓在金門幸運簽語餅公司門前合影,隨後點燃吉祥鞭炮,響徹華埠。

下午五時,東主陳展明(Kevin)假座華埠荔香小館,筵開20席,接待各界蒞臨祝賀的貴賓,場面熱鬧溫馨。

據悉,8月18日,州參議院第11區向《金門幸運簽語餅公司》東主陳展明頒發2022年度小商業獎。東主陳展明(Kevin)感謝州參議員Senator Scott Wiener威善高提名金門幸運簽語公司獲2022年小商業獎。並榮幸能受邀出席沙加緬度州政府加州年度小商業獎頒獎典禮。

在金門幸運簽語餅公司開業六十週年慶典之際,東主陳展明(Kevin)與各界分享自己的感言:“我們身在異國他鄉,生活不容易,時常受到攻擊與歧視,自己從八歲開始在這里生活及受教育長大,總覺得自己是二等公民,只有中國強大,中美關係正常發展。我們海外華人華僑才能真正得到,我們所住的主流國的尊重與尊嚴,以及生活平等的價值觀。不管我們入了甚麼國籍,我們101%基本上己勁定型為Chinese ,改變不了我們是中國人!And I am Proud To Be A Chinese American ”。

陳展明(Kevin)感恩州財長馬世雲與參議員威善高共同頒發獎狀,表彰金門幸運簽語餅公司的模範貢獻。他續稱:金門幸運簽語餅公司經三藩市歷史委員會評定為傳統商拍業老字號,是三藩市著名旅遊景點。而簽語餅作為美國華人文化的象徵,其工藝傳統得以傳承和發揚光大,在西方主流媒體得到越來越廣泛的關注和報導。世界各地遊客來到華埠,均前來參觀和品嚐,拍照留念。在金門幸運簽語餅公司舉行開業六十週年慶典上,承蒙中領館官員、政要、社會各界朋友親臨見證難忘的時刻,分享喜悅的盛會。同時感謝金門全體員工多年來的辛勤付出,感謝各界友好的關愛與支持,將銘感於心。同時繼續盡心盡力,為推動華埠經濟繁榮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