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er Moment佛山登台唔足鐘被嗌回水 樂迷中指回應主辦方腰斬演出

樂隊Supper Moment日前於佛山一間酒吧演出,由於主辦方安排不善,引來討論。有指當晚Supper Moment原定由晚上7時演出至晚上10時,但最後只表演了60分鐘,主辦機構就宣佈腰斬演出,引起在場樂迷不滿,狂嗌回水,又以中指回應主辦方的安排。據在場樂迷事後在微博分享,門票賣365元人民幣(421港元)原來主辦方超賣門票,本來場地只可容納不足一千人,卻賣出逾二千張門票,令場內非常混亂。另外開騷又延遲了一小時,Supper Moment演出又由90分鐘縮短至60分鐘,更突然將演出腰斬,因而引起不滿。

 

Supper Moment近年專注於內地發展。

 

Supper Moment日前於佛山演出。

 

演出突然腰斬。

 

Supper Moment事後亦於微博出Po,指好多歌來不及唱,演出未及謝幕便悄悄結束,騷前做足準備,卻未能好好收尾,他們都表示遺憾:「雖然留下很多遺憾,我們都一樣,但我們一直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定能夠為這個雙專場劃上完美句號,因為世界不會輕易崩塌!」樂迷都表示錯全在主辦方,會繼續支持Supper Moment。

 

個場地原來只可容納不足一千人,但卻賣出逾二千張門票。

 

現場好多人嗌回水。

 

Supper Moment事後都出Po談及演出被腰斬一事。

 

樂迷矛頭直指主辦方,並表示會繼續支持Supper Moment。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