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達斯光能耳機 續航時間增加一倍

Adidas RPT-02 SOL貼耳式太陽能耳機,就算沒有陽光,只要有光源都可以充電。Adidas

不論雨或晴,Adidas的太陽能無線耳機都能應付用家需要。該知名運動品牌與瑞典公司Zound Industries合作,推出Adidas RPT-02 SOL貼耳式耳機,能透過自然或人造光源充電,續航力亦因此提升。

外界對Adidas之前推出的RPT-01有長達40小時無線播放感到驚訝。雖然新耳機RPT-02 SOL設計差不多,但播放時間增加一倍至80小時,莫說它能夠隨時隨地充電的能力。新耳機亦符合環保概念,採用回收塑膠和尼龍製造。

RPT-02 SOL的頭鐵採用瑞典太陽能技術公司Exeger的彈性輕型太陽能電池物料Powerfoyle所製造。該款太陽能電池物料能印在塑膠上,可應用於不少物品上,如牆壁、汽車和消費電子產品。

有別於舊款太陽能電池需要強烈又持久的自然光,Powerfoyle能夠在不同光源狀況下充電。其他公司也有推出太陽能耳機,因此RPT-02 SOL並非首款有此功能的同類產品,但還是不常見。

雖然RPT-02並非防水,但它的防水等級為IPX4,即可應付汗水和從海洋或湖泊附近濺起的水花。新耳機內置控制改變歌曲或音量,亦有指示器助尋最佳光源充電。如果沒有可用光線,它還有USB-C插孔充電。

RPT-02 SOL零售價為229元,將於本月23日在Adidas官網發售,網址為https://www.adidasheadphones.com/us/en/rpt-02-sol-rising.html。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