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契車禍去世 報案電話曝光!

好萊塢影星安海契死亡車禍現場。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發生在八月五日令人震驚的好萊塢女星安海契死亡車禍報案電話錄音曝光,受害屋主鄰居在第一時間打電話報警,用驚恐的語調向接線人員吼著說「有一部車子撞進鄰居家了」!
在這個錄音檔案裡,受害屋主鄰居幾乎像是實況轉播般的向接線生叫著當下狀況,旁邊還有人在尖叫著。因為他試著要說明車禍的緊急和造成的損害。當房子著火時,可以聽到鄰居在通話的背景中尖叫,表示似乎有看到一個女人被困在藍色的肇事車輛中。
報案者:「有車子撞進房子裡了」。
接線生:「是撞進房子裡面嗎?」。
報案者:「是的,車子大約撞進房子有10英尺。車子開得飛快,它撞進了第二個房間」。
此時車輛突然冒出火光,報案者的聲音更急了。
報案者:「車子起火了,裡面好像有一個女人」
接線生:「你能安全地靠近車裡的那個人嗎?」。
報案者:「著火了、著火了」。
接線生:「你可以出去看看能不能把人救出來嗎?」
報案者:「沒辦法、沒辦法,火很大」。
消防單位總共出動數部消防車和59名消防隊員,費時一個多小時才完全撲滅。
在這場車禍之後,受傷的安海契隨即被送往醫院救治,警方表示,從傷者的血液測試顯示,在車禍發生當下,傷者體內含有海洛因。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