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深入社區 向學生贈送文具

小朋友挑選書包。記者洪郁欣攝

三藩市聯合校區新學期今天開學,昨日下午,「寶翠麗山社區之家」(Potrero Hill Neighborhood House)與網購巨擘亞馬遜(Amazon)合作,給學生免費派發書包和學習用品。

活動向所有三藩市18歲以下的在校生開放,只需登記基本信息即可領取背包,無需提供低收入證明。主要服務了寶翠麗山(Potrero Hill)、Dogpatch和灣景區(Bayview)周邊社區的學生。本次捐贈了近一千個裝滿日常文具的書包,書包裡包含了筆記本、文件夾、圓珠筆、鉛筆、卷筆刀、橡皮擦、尺子等等,滿足了學生在校的基本需求。

亞馬遜對外事務部經理Sally Kay表示很高興能與本地學生一起慶祝返校,並給予他們幫助。她說,通貨膨脹嚴重,生活成本增加,對很多家庭來說,都是艱難時期。「我們的目標是確保學生們有返校所需的用品,這樣他們就可以自信地進入新學年。」

此次與亞馬遜合作的寶翠麗山社區之家,致力服務那些最需要幫助的人,重點是青年和教育。這個非營利組織提供課外和暑期青年項目、案例管理和咨詢服務、每周食品分發、社區膳食和社區節目。

寶翠麗山社區之家執行董事Edward Hatter說,近25年來一直在做書包和學習用品的捐贈活動。他說,「我們服務的家庭經常入不敷出。這些背包對他們而言不僅僅是學習用品,這些背包將為每個家庭節省65至200元,具體取決於每個家庭的孩子數量」

帶著四位孩子來領取書包的Emily表示很感謝社區能有這樣的活動,她說,「每年返校日四個孩子都需要一筆不小的開銷,然而通貨膨脹物價越來越貴,身上的負擔也越來越重。」(本報記者洪郁欣三藩市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