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披薩含金屬碎片 1.3萬磅產品需召回

芝加哥品牌「Home Run Inn」超過1.3萬磅冷凍披薩,可能含有金屬碎片,需要召回。 產品圖片

農業部食品安全與檢驗局(FSIS)宣布,超過1.3萬磅冷凍披薩因可能含有金屬碎片,因此需要召回。當局建議民眾,立刻將家中同批次的冷凍披薩棄置,或者退回給零售商。

綜合CNN及《國會山報》報道,FSIS於14日發布新聞稿,表示伊利諾州芝加哥品牌「Home Run Inn」,在今年6月6日生產的33.5盎司裝「高級比薩店豪華香腸經典比薩」(Chicago’s Premium Pizzeria Deluxe Sausage Classic Pizza),其肉餡可能遭受外來物質污染,當中可能出現金屬,因此需要回收。

這批冷凍披薩的保質期至今年12月3日止,包裝上標有農業部的檢驗印章「Est. 18498-A」。

FSIS表示,涉及召回令的冷凍披薩被送到伊州1家分銷商後,再分發至全國各地的零售商,多名客人購買後發現內含金屬碎片,隨後作出投訴。FSIS表示,目前尚未有報告顯示民眾受傷,或在食用後出現不良反應,但建議消費者如已購買同批次的冷凍披薩,應立即將其拋棄或退回給零售商。部門續指,民眾如有任何疑慮或問題,可致電888-674-6854或向部門發送電子郵件,聯繫農業部跟進。「Home Run Inn」在伊州伍德布里奇(Woodbridge)生產冷凍披薩,並經營連鎖餐廳。該公司在聲明中指,正就召回薩一事與農業部「密切合作」,並強調客人的安全與產品的質量至關重要。本報訊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