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郵遞員偷信 揭數百萬福利欺詐

當局在酒店房內發現大量勞工廳郵件。 聯邦檢察官圖片

執法當局說,大量郵件被意外地留在酒店房間裡,導致3名皇后區郵遞員被捕,並揭發一宗數百萬元的欺詐計劃。

《紐約郵報》報道,當局稱,該不法組織的頭目在揚克斯酒店換房間時忘記了帶走證據,急忙折返但為時已晚。執法官員說,該欺詐計劃涉及新冠疫情福利詐騙。

聯邦檢察官指出,郵遞員阿布雷烏(Oscar Abreu)、格魯隆(Rafael Grullon)和帕洛米諾(Aldo Palomino Jr.)在集團首腦的安排下,涉竊取紐約勞工廳郵件,收取每封信200元的報酬,其後加價至500元。

官員說,集團頭目埃爾南德斯(Yohauris Rodriguez Hernandez)涉嫌提交了數百份虛假的失業救濟金申請,當勞工廳郵寄出支票後,那些郵遞員在半路中途將之攔截。當局出,該組織提出了500多份失業救濟金申請,價值超過1600萬元,並獲得總支付超過300萬元。

聯邦當局稱,埃爾南德斯和另一名疑犯在揚克斯酒店的房間裡留下了數百封勞工廳郵件,意外令東窗事發被捕。

一旦罪名成立,涉事郵遞員將面臨最高25年監禁,而埃爾南德斯已被驅逐回多米尼加共和國。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