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多元媒體齊發力 南北加攜手同向前

在洛杉磯《星島日報》即將迎來33周年慶之際,本人謹代表美國《星島日報》跟大家分享本集團的新戰略部署。為加強對南加州華人社區的服務,並迎合新時代人們對多元資訊的需求,美國《星島日報》在加州的兩大分社——三藩市美西版及洛杉磯分社由即日起將強化協調運作,特委派《星島日報》美西版社長兼總編輯梁建鋒及其資深管理團隊統籌全加州《星島日報》業務。

《星島日報》是加州實力最強及最受歡迎的華文媒體,在新架構下,本報在南北加州的資源將得到充份的利用,並向南加華人社區提供更多元化的資訊服務。包括全加州收聽率最高的《星島中文電台》將開通國、粵語洛杉磯頻道,使用便捷應用科技,推出24小時新聞時事、娛樂生活、歷史文化類等節目。讓南加廣大華人社區在收聽廣播上多了一個新選擇。此外,擁有近18萬訂戶群的《星電視—STV》網絡視頻平臺,亦將推出為洛杉磯華人社區訂制的新視頻節目。

《星島日報》美西版是一個多媒體資訊平臺,然而,日報依然是集團的主業,洛杉磯版《星島日報》將進一步充實各類版面內容,包括增加時事評論版面,以專業客觀公正原則,擔負好傳媒的社會責任。

除資訊內容外,《星島日報》將在南加州組織策劃各類型娛樂及文教活動,諸如國內外旅遊、文藝演出、理財知識、教育培訓等等,為您的生活加添姿彩。

本人相信,在廣大讀者的支持和信任下,南北加一體化後的《星島日報美西版》將變得更有活力和更紮實。容我再次感謝南加讀者們長期以來對本報的關顧,讓我們攜手共進,迎接美好的每一天。

美國《星島日報》行政總裁

梅建國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