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戴巴拿地標戰 羅馬1球小勝沙蘭力坦拿

羅馬新季意甲首場作客鬥沙蘭力坦拿,首都狼派出新兵戴巴拿正選,最後在廿次埋門下,憑藉防守中場基斯坦迪一箭定江山,以1:0小勝對手。

羅馬新季引入戴巴拿、韋拿杜姆及馬迪,實力提升一個層次。新季首輪意甲,摩連奴派出戴巴拿及辛尼奧路支援阿巴謙攻堅。羅馬全場控制大局,不過防守中場基斯坦迪三十三分鐘遠射省中人彈入領先。其後,戴巴拿接應辛尼奧路妙傳勁射中柱、阿巴謙隨即補射又被後衛擋出,最終憑藉基斯坦迪入球1:0小勝對手。

韋拿杜姆今場後備上陣入球但越位詐胡,但羅馬全場廿次攻門、五次中框控制大局,摩連奴表示滿意:「我喜歡這場比賽的一切。明顯地,如果贏3:0、4:0我會更加高興,但是見到球隊成熟程度也令人欣喜。有時候你浪費三至四個機會,最終結果會很差,但我們沒有因此受罰。」

對於戴巴拿及辛尼奧路在前場默契十足,摩連奴說:「戴巴拿及辛尼奧路很有可能各入幾球,但最終沒有士哥,不過我也不能夠講二人表現不好。」摩連奴又指,他都想在前鋒綫再多幾個選擇,但那是曼城、利物浦及小部份意甲球隊才有機會做到的事。與此同時,前拖連奴射手比洛迪仍是自由身,仍在等待加盟羅馬。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