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尼高高華「棄婦的控訴」 拿格斯文得到太多愛

拜仁慕尼黑今晚德甲主場迎戰禾夫斯堡,狼堡教練正是曾執教前者十六個月就被炒魷魚的尼高高華。據德國媒體報道,尼高高華眼見舊東家現時全力支持主帥拿格斯文,向友人表示若自己有這般厚待,一定可以執教更長時間。

 

文尼、迪列特及格雲貝治,都是拜仁今夏最矚目的收購。 拜仁twitter圖片

 

尼高高華於一八年八月成為拜仁主帥,領軍該季成為德甲和德國盃雙冠王。翌季首十輪德甲只得五勝三和兩負,期間更以1:5不敵法蘭克福,令他執教僅十六個月,便於一九年十二月被辭退。

 

尼高高華埋怨當年在拜仁沒有得到足夠的支持。

 

拿格斯文上季初上任表現只算一般,只贏得德甲冠軍,德盃和歐聯表現教人失望,卻仍獲球會全力支持,今夏滿足其擴軍要求,叫尼高高華妒忌非常。據《體育圖片報》透露,尼高高華告訴好友如果當年教拜仁得到同樣的支持,自己肯定會教不只十六個月,更有信心可以橫掃錦標。

 

拿格斯文(左)歷來德甲八次對戰尼高高華(右),各勝兩場並四次和局。

 

拜仁為今季首場主場德甲賽事,製作宣傳短片。 

 

即時體育